当前位置 >> 项目推荐

凤凰现代农业旅游观光园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5-10-09 16:30:22

  项目内容:凤凰县历史悠久,山水秀丽,是少数民族聚居的山区农业县,在当地旅游业快速发展的今天,农村、农业旅游资源还没有得到很好的挖掘,开发现代农业旅游观光园,有利于促进现代化旅游体系的完善。该项目选址位于凤凰县廖家桥镇,距凤凰古城9公里、铜仁•凤凰机场20公里、距南方长城5公里。S308省道和正在修建的凤大公路横穿其境,交通便利,是生态度假、旅游观光最佳场所。规划建设500亩休闲旅游观光园,5000亩薰衣草基地,5000亩迷迭香基地。主要以果林观光、生态居住、休闲娱乐、农家产品、商洽服务、绿色餐饮、情趣旅舍为主。 

  政策保障:符合国家、省、州产业发展政策。 

  前期工作:已完成前期规划。 

  总 投 资: 1613万美元(土地按1年租金算,也可以通过其它合法的方式获得长期土地,但会增加总投资)。 

  效益分析:通过对资源的整合,突出凤凰旅游特色以增加其吸引力,市场前景看好,效益可观。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收益323万美元。 

  合作方式:独资 合作 

  联系单位:凤凰县农业局 

  联 系人:龙金辉先生 

  联系方式:0743-3260489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