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项目推荐

花垣竹篙滩高档酒店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5-10-09 15:31:12

  项目内容:该项目是花垣县竹篙滩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的子项目之一,位于花垣县花垣镇坝塘村周边,背靠花果山森林公园,面朝竹篙滩人工湖,距花垣边城茶峒景区20分钟车程,距张花高速入口3分钟车程,距铜仁凤凰机场1.5小时车程,距花垣县汽车站10分钟车程,风景秀丽,交通便利,极具投资潜力。项目规划占地面积70亩,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客房256间,具有商务中心、中西餐厅、大型停车场、旅游服务、健身、休闲娱乐等多项功能,拥有同时接待400人以上的能力。 

  政策保障:该项目得到湘西州花垣县各级领导和部门的大力支持,从立项批复、手续办理到招商经营、税费及配套政策将会给予特殊扶持。除享受西部大开发、武陵山片区区域协调与扶贫攻坚试点、湖南省湘西大开发、湘西自治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花垣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外,对于商家提出的原则范围内要求还可按照“一事一议”处理。 

  前期工作:已完成规划设计,正在进行项目可研、环评、安评和建设用地征收,经相关资质单位专家论证,项目切实可行。 

  总 投 资:3400万美元 

  效益分析:本项目建成后,依托竹篙滩片区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预计年收益人民币644万美元。 

  合作方式:合资 合作 

  联系单位:花垣尚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刘晓兰女士 

  联系方式:15923081990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