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项目推荐

花垣县文化商贸中心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5-10-09 15:10:05

  项目内容:拟在县电影院周边地段用地约375亩,建设包含购物中心、特色小吃一条街、影视中心、艺术培训、商宅开发、边城影视文化城、边城大剧院、非物质文化传习中心和群艺馆在内的花垣县文化商贸中心,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该项目目前已完成国土规划和建设规划。 

  政策保障:该项目得到湘西州花垣县各级领导和部门的大力支持,从立项批复、手续办理到招商经营、税费及配套政策将会给予特殊扶持。除享受西部大开发、武陵山片区区域协调与扶贫攻坚试点、湖南省湘西大开发、湘西自治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花垣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外,对于商家提出的原则范围内要求还可按照“一事一议”处理。 

  前期工作:该项目目前已完成国土规划和建设规划。 

  总 投 资:1.29亿美元 

  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总收入1214万美元。投资回收期8年。 

  合作方式:合资 合作  

  联系单位:湖南省花垣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联 系 人:李炳望先生 

  联系方式:13762101888 0743-7223745(传真)  

  hyxgdj@163.com(邮箱)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