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项目推荐

龙山县里龙二级路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5-10-09 15:02:36

  项目内容:该项目位于湘西州龙山县,拟建设路线全长101.9公里,其中利用张花高速公路花垣至里耶连接线0.7公里。该公路地质情况复杂,有隧道4座1460米、桥梁28座1691.4米、涵洞330道。全线按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40公里每小时。洗洛至里耶麦茶段97.5公里,路基宽8.5米;麦茶至里耶大桥段4.4公里,路基宽12米。工程采用BT模式,由投资方获得龙山县龙里公路路面工程的建设权,建成后由政府负责回购使用。县政府负责办理相关批准文件、勘察、设计等本项目的前期工作,聘请工程监理,组织质量监督,开展安全监督,进行工程质量、工程资金、工程价款结付的监督监管等。投资方负责筹集本项目所需资金,负责工程建设的招标、组织实施和管理,工程质量竣工验收评定合格,达到《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JTGF80/-2004)》的有关要求。 

  政策保障:符合国家、省、州国家产业规划。 

  前期工作:已完成项目选址和可研报告。 

  总 投 资:4000万美元 

  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由政府负责回购使用,回收期4年。 

  合作方式:独资 合作 

  联系单位:龙山县商务局 

  联 系人:段平先生 

  联系方式: 0743-6222898(传真)13319630818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