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凤凰县台属企业助力扶贫解困事业

发布时间:2015-10-23 10:53:10

    连日来,凤凰县台胞台属联谊会副会长、古城商会执委、熊氏姜糖老板田仁军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关于做好“十三﹒五”期间第一轮建整扶贫工作的号召,密切配合县台办、县工商联组织开展驻村扶贫及慰问等系列活动,在协同台办、工商联领导干部搞好村情调查摸底的同时,还出资出力为廖家桥漾水坨村困难家庭送去了棉衣、棉被和大米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在特困户吴珍兰家中,田仁军会长得知其丈夫亡故,自身有智力障碍,家中上有80岁婆婆,下有一双年幼儿女,至今居住在破烂危房里,生活困难。田仁军表示将尽个人所能给予帮助,并鼓励说,在县台办、县工商联等领导的关心带领下,全县的台属企业愿与更多的古城商户、娄邵商会的老板一起参加到扶贫帮困队伍中来,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扶贫工作队员一定会尽职尽责,和她们一起努力,做好致富工作,共建美好生活。(通讯员凤凰县台办  李遨岑 报道)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