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湘西台办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5-10-23 10:52:40

  3月6日下午,湘西州委台办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民革、台盟、台联委员联组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四个“坚定不移”,即坚定不移走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坚持共同政治基础,坚定不移为两岸同胞谋福祉,坚定不移携手实现民族复兴。这是习总书记今年首次发表对台讲话。面对去年“九合一”选举后岛内政局发生复杂变化给两岸关系带来的新情况新问题,总书记从两岸关系发展大势出发,宣示中央对台方针政策,立场清晰,内涵丰富,既表明坚定的原则立场,也表达对台湾同胞的诚意善意,将对两岸关系发展和大陆对台工作起到重要引领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对台工作部门,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大州台的交流交往和经贸往来,切实为台胞、台属、台商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团结、繁荣、昌盛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湘西州台办 熊师)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