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湘西自治州常委会研究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5-10-23 10:50:23

  日前,湘西自治州委书记叶红专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州对台工作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常委会对湘西对台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大家认为,过来湘西台办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服务祖国统一,服务富民强州”的总体要求,围绕湘西重要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紧紧抓住对台经贸、交流交往、对台宣传、涉台维稳等重点,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提高了湘西在台湾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州台两地宽领域、深层次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湘西台办要立足本职,以文化交流为纽带,突出湘西文化特色,彰显湘西文化魅力,塑造湘西文化品牌,不断提升台胞的民族认同感,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投资环境,为台胞台属台商在湘西投资兴业、安居乐业营造良好环境。

  最后,州委书记叶红专强调,湘西台办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委、州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在做对台工作时要突出对台工作的政治性、实效性和情感性,积极团结带领台胞台属台商为湘西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新贡献、取得新成效,共同推动全州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湘西州委台办  熊师报道)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