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全州对台工作会议在吉首召开

发布时间:2015-10-23 10:43:12

  4月28日,全州对台工作会议在吉首召开,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对台工作任务。州委副书记刘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5年对台工作要按照“服务祖国统一、服务经济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守州委“542”发展思路,全力围绕扶贫开发、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和生态文化旅游四项重要工作开展我州对台工作。

  刘小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4年我州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州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对台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刘小明要求,一要把握形势,深刻领会中央、省委精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台和省委对台工作部署上来。要落实好中央、省委部署的任务,结合湘西实际,科学谋划,奋发有为,为扩大两岸合作交流,巩固两岸合作发展良好势头作出贡献。二要求真务实,努力做好今年全州对台工作。要按照中央、省委要求和州委部署,积极进取,发挥我州特色和优势,不断加强对台交流合作,依法开展对台工作,加强对台工作队伍建设,不断开创我州对台工作新局面。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主持会议。

  来源:团结报    作者:记者 童光丽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