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台湾企业家对凤凰县的投资环境进行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5-10-23 10:41:56

     3月29日-30日,台湾湖南同乡会联合会总会长、台湾高雄旺业机构总裁李厚业先生带领台湾企业家投资考察团一行49人,来凤凰县就投资环境进行实地考察。凤凰县政府在花园酒店设立欢迎晚宴,凤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湘文在晚宴上致辞。

     高湘文在致辞中代表凤凰县政府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凤凰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旅游资源丰富,有中国最美丽的小城之称,凤台交流合作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凤凰县政府诚邀投资考察团成员来凤凰投资兴业,届时我们将全力为台商营造优质的投资环境、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席间,由县台办工作人员给每位考察团成员发放了凤凰招商引资项目手册和小纪念品。

     台湾考察团团长李厚业在致答谢词中首先对凤凰县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随后嘱咐团员们要认真查看凤凰招商引资项目手册,找准来凤凰投资生财的项目。

     晚宴上,大家共叙两岸情,共商合作发展大计,气氛其乐融融。次日,台湾企业家投资考察团一行游览了凤凰古城等知名景点。参与陪同的还有湘西自治州台办主任何杰,县台办主任滕玉霞及工作人员。

(通讯员  凤凰县台办李遨岑报道)

凤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湘文致辞

台湾考察团团长李厚业讲话

台湾企业家投资考察团参观凤凰古城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