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湘西州召开吉首地区台胞台属中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0-28 09:04:58

  9月24日,适逢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湘西自治州台办主持召开吉首地区台胞台属中秋座谈会,20多位台胞台属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友情,共盼两岸团圆,共话湘西美好明天。湘西台办主任何杰,湘西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曾立品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座谈会上,台办主任何杰首先向吉首地区台胞台属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为大家全面解读了5月23日“张夏会”的重要意义并通报了目前湘西州对台工作情况。

  座谈会中,台胞台属结合自身情况踊跃发言,交流情感,对我州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关心厚爱表示感谢,为我州近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生态等各领域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对两岸早日实现和平统一表示了殷切希望,为我州今后各项事业平稳快速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湘西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曾立品表示,希望各位台胞台属继续发挥好与台湾亲属间的亲情纽带作用,广泛联络,增进感情,为早日实现两岸和平统一贡献力量。同时,台胞台属要充分利用好我州丰富的旅游资源,特别是做好今年湖南省首批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之一的乾州古城和世界文化遗产老司城遗址的宣传工作,努力牵线搭桥,吸引更多的台胞,特别是我们在台亲人的第二代、第三代前来湘西旅游观光、走亲访友、投资兴业。(通讯员  湘西州台办 熊师 报道) 

(座谈会现场)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