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顺应互联网+时代 湘西州委台办开通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15-11-25 13:22:27

  为进一步加大湘西州对台工作宣传力度,更好服务于广大台胞台属和湘西州经济建设,将对台工作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近日,湘西州委台办在华夏经纬网上的二级门户网站正式开通,其宣传和服务作用将会日益突出。

  华夏经纬网是专题涉台网站,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的热情关注和大力支持,被列入国家“十一五”规划互联网新闻事业发展重点工程,拥有庞大的涉台资源优势,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涉台综合网站。

  目前,湘西州委台办门户网站以“神秘湘西”为主题,设有州台咨讯、县市介绍、机构设置、秀美湘西、神秘民俗、旅游指南、项目推荐等7个栏目,主要介绍湘西州厚重的历史文化、秀美的自然风光、浓郁的民族风情以及重点招商项目等情况,及时发布我州与台湾地区开展交流交往、经贸合作等工作信息,并为台湾同胞来我州探亲、旅游、交流、投资商贸提供咨询与服务。

  网站开通后,州委台办将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丰富各栏目的内容,努力提高各类信息的服务性、实效性,保证信息质量与数量,让公众能够全面、及时地了解湘西州对台工作新动态,充分发挥门户网站的窗口作用。

  该网站建立了湘西州与台湾两地沟通、互动的新平台,对进一步密切两地关系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标志着湘西州对台工作信息化、网络化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通讯员  湘西州台办 龙彦整 报道)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