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湘西州台办、台联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发布时间:2016-01-29 09:26:26

   春节前夕,湘西州台办、台联对辖区内重点台胞、困难台属进行走访慰问,在这寒潮肆虐的严冬里,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献上一份温暖。

  在凤凰县,每年都会有很多慕名而来的客人在这里欢度春节,今年的凤凰则多了一位来自台湾的朋友。家住台北市的台胞吴世棋先生沉醉于凤凰古城的魅力,决定留在凤凰迎新,感受少数民族独特的农历新年。州台办主任何杰得知这一消息后,在凤凰县台办主任的陪同下来到吴先生住宿的农家旅社为他送上新年的祝福,祝愿他在凤凰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吴先生对何主任一行的到来非常感动,他动情的说:“感谢台办大哥大姐这么冷的天专程过来看我,虽然身在异乡,却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和同胞间的真情善意”。

  在吉首市,州台办主任何杰与州台联会会长曾立品一同走访了困难台属。走访中,每到一户,何主任与曾会长都详细询问了台属们生产、生活情况,同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解决好台属们的实际困难,把“最后一公里”落到实处。(通讯员湘西州台办 熊师 报道)

(看望在凤凰过年的台胞吴世棋先生)

(走访慰问困难台属)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