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保靖县台办开展春节走访慰台胞台属活动

发布时间:2016-02-01 09:28:54

     1月26日以来,我县台办开展了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重点台胞台属和困难台属活动。

    1月26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部长符家盛带领我县副县长胡勤、葛晓红及县统战系统工作人员兵分两路走访慰问了我县重点和困难台胞台属、老工商业者、侨胞侨眷及佛教人士,给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的美好祝福。走访过程中,符家盛部长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正视困难,自强自立,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摆脱困境,当前要努力安排好春节期间的生产生活,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同时,符家盛希望台办干部要真情关心台胞台属的生活,要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水田河镇,符家盛来到我县重点台胞梁永祥的女儿梁必英家中,详细询问了梁大姐一家的生产生活情况,请梁大姐向台湾的父亲和亲人们转达县委政府对台胞的关心和问候,并送去了慰问物资。梁女士表示非常感谢县委政府对她一家的关心和厚爱。胡勤副县长和葛晓红副县长也带队走访了迁陵镇的县台联会长傅庆新和困难台属田光桥,每到一户都认真询问他们生产生活上的困难,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

  1月27日、28日、29日县台办主任毛巧莹带领台办干部深入碗米坡镇、水田河镇、迁陵镇等乡镇相继走访看望了我县一批重点台胞台属和困难台属以及台办退休老干部,并为其送上了慰问金。(通讯员  保靖县台办 彭冬菊)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