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湘西州台办、州编办、华融湘江银行湘西分行领导干部深入扶贫村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6-02-01 09:27:05

  1月27日,州台办、州编办、华融湘江银行湘西分行领导干部一行20余人,深入麻栗场镇镇登高村和新桥村,走访慰问了两村困难群众、老党员、独生子女户、两女结扎户、复员退伍老兵,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及新春祝福。

  活动中,州台办主任何杰先后走访慰问了登高村的田宗华、龙昌平和新桥村的王大军、秧代文,每到一户,何主任都仔细了解他们的需求和打算,表示开年后还要进一步围绕村里的发展思路,加强帮扶力度,为村民脱贫致富献计献力。州台办每名党员干部在扶贫村村干部的带领下,分别前往各自的扶贫联系户家中进行精准“对接”,收集、记录联系户家庭信息,致贫致困原因以及如何脱贫的意见和想法,为下一步实现有效扶贫、彻底脱贫夯实基础。

  此次活动,三家单位先后走访慰问了两村的结“对子户”54户,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及浓浓的新春气息。(通讯员 湘西州台办龙寅、熊师  报道 )

(州编办、州台办、华融湘江银行与村支两委干部座谈)

(台办主任何杰走访精准扶贫联系户)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