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在凤凰开展“银天使—老有所衣”救助活动

发布时间:2016-02-05 10:06:26

  2月1日,价值20余万元的救助物资,600套羽绒衣服从北京抵到凤凰,“银天使—老有所衣”救助活动拉开序幕。

  “银天使—老有所衣”发放活动历时两天,横跨7个乡镇,600名贫困老人受益,发放活动根据乡镇情况,受益群众的人数,设立水打田乡和阿拉营镇这两处为集中发放点,禾库、廖家桥、吉信等5个乡镇为分支。运用集中发放和小分队入户发放两种模式同时开展。所到之处无不得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许多空巢,孤寡老人老泪盈眶,激动不已,纷纷感谢基金会的善举,高呼党的好政策。使得这个寒冬显得暖意浓浓。更让周围的群众体会到国家的好政策,看到了今后的老有所衣。

  此次活动是由凤凰县侨联牵线,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出资,统战战线各单位、各乡镇积极协助开展的一次关爱贫困地区贫困老人的爱心行动,活动开展的成功圆满。

  水打田乡集中发放点

  县台办廖家桥镇小分队入户发放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