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花垣县台办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03 16:11: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日上午,花垣县台办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相关文件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定地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

  在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台办主任吴庆春阐述了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同时,要紧密结合台办实际,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台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台文化交流工作的意见,积极开展对台宣传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各项交流活动,真心实意为台胞台属办实事好事,扎实推进对台经济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对台服务工作质量。(通讯员 花垣县台办 麻峻 报道)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