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花垣县台办组织全体干部观看红色教育电影《难忘的岁月》

发布时间:2016-11-03 16:11:18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11月3日下午,花垣县台办组织全体在职干部职工观看了红色教育电影《难忘的岁月》。
  该影片讲述了1937年至1944年陈云同志担任中央组织部部长期间,在毛泽东同志的领导和支持下,开展党建工作的历史往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从四万人发展壮大到一百万人波澜壮阔的历史,以及培育形成的延安精神。该片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延安精神,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崇高品德,进一步增强参与学习教育、践行合格党员标准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提供了生动的教材。
  通过观看该影片,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激励,灵魂深处受到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洗礼。花垣县台办党员干部表示,要从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崇高品德中汲取营养,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践行合格党员标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弘扬延安精神,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一名合格党员。(通讯员 花垣县台办 麻峻 报道)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