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湘西州台办深入扶贫联系村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6-11-07 09:59:17
    11月4日,湘西州台办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扶贫联系村花垣县麻栗场镇新桥村、登高村对精准扶贫户走访慰问,关爱基层暖人心。

    州台办一行现场查看了两个扶贫村的特色产业、机耕道、村部建设等,深入每个精准扶贫户家中促膝座谈,仔细了解详细的收入情况,收集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就如何脱贫致富想办法、提建议。

    在扶贫联系户彭贤云老人家中,老人对台办一行的到来感到十分高兴,热情地招待大家在屋前的晒谷坪坐下休息,侃侃而谈。当听到老人介绍,在门前的水塘以及几亩水田都养了稻花鱼,今年销路紧俏时,州台办主任何杰关怀的嘱咐老人:“现在党的政策好,精准扶贫精准到位,只要大家齐心协力,脱贫致富的目标一定可以实现,你老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我们一起来努力。”

    在扶贫村口,州台办青年志愿服务队队员一边走一边拾捡着路边的生活垃圾,为建设“美丽乡村”、“美丽湘西”尽一份自己的力量。(通讯员湘西州台办 龙彦整 报道)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