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湘西州台办扎实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促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16-11-09 09:42:50
    湘西州台办高度重视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并该活动纳入创建州级文明单位的有力抓手之一并狠抓推进并取得明显成效。一是及时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及时组建志愿者服务队,在职全体工作人员均在湖南省志愿网站上注册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台办主任亲自担任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确保了志愿者活动组织保障。二是组织开展好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州台办志愿者结合单位实际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先后组织开展深入扶贫村开展志愿者送民族文化下基层活动,通过活动,丰富扶贫联系村群众文化生活,彰显干群共建的精神文明风貌。三是增强志愿者服务队活力。在州台办志愿者服务队的基础上,州台办还把志愿者服务精神拓展到家属子女当中,在家属子女当组建台办家属子女“小蜜蜂志愿者服务队”,台办家属子女纷纷加入活动中,小志愿者们走进敬老院为老人们开展文艺表演和送关爱活动,还走进社区清理环境卫生,为共建和谐文明尽心力。(通讯员 湘西州台办 龙寅 报道)

(州台办志愿走进扶贫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州台办志愿者参加民族文化进扶贫村志愿服务活动)

(州台办志愿者开展卫生清理活动)

(州台办家属子女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共建文明)

(州台办家属子女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开展孝老爱亲志愿服务活动)

(州台办家属子女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开展孝老爱亲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表演节目)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