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湘西州台办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四 学习讨论暨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12-05 09:10:10

    12月2日下午,湘西州台办围绕“讲奉献、有作为”这一主题,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四学习讨论暨支部组织生活会,会上龙彦整同志上专题党课,州台办副主任彭大为主持会议,何杰主任作总结发言。

    学习讨论中,每名党员干部都结合“四讲四有”进行深入讨论,大家谈得严肃认真,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深刻剖析自身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何杰主任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奉献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员的核心价值所在,奉献一直贯穿于中国共产党党章之中,是每个党员的本质属性,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充分展示了共产党人大公无私的奉献情怀。奉献精神是我们做好对台工作的精神动力,机关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克服艰难困苦,树立工作信心,发挥湘西州优势特点,努力推动我州对台工作取得新成绩。(通讯员 湘西州台办 龙彦整 报道)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