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泸溪县元旦前夕走访部分台属

发布时间:2016-12-20 14:49:29

  元旦临近,为了体现对台属的关心关怀关切,泸溪县台办组织开展台属走访活动。新任台办主任李胜水与台属们亲切交谈,叙乡情,聊发展,通过他们向台湾的亲人致以问候。

  12月14日,台办主任李胜水来到浦市爱乡楼,听取了浦市联谊会的工作开展及我县对台社区浦市太平街社区的创建情况汇报,对浦市联谊会为我县对台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在新的对台工作环境下,浦市分会要进一步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开展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协助当地党委和政府发展经济和打造浦市旅游业;充分调动太平街台属的积极性,创建好太平街对台社区,使之成为我县对台工作的一张名片。

  在困难台属陈良忠家中,李胜水主任详细的询问了家庭情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送上了大米、油等生活物资。

  台属们非常感谢台办对他们工作和生活的关怀,表示会一如既往地为密切两岸关系,加深双方交流和了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讯员 湘西州泸溪县台办 曾小元 报道)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