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湘西州台办开展迎新春庆文明新年走访慰问老干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4 15:48:17

    为让老干部过好安乐、祥和的春节,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祝福送到他们身边,近日,湘西州台办组织开展逐人逐户送关爱、老干部迎新春登山系列活动。

    1月22日,州台办主任何杰带领台办工作人员逐人逐户到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何杰主任亲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老干部们多年来为全州对台工作作出的重大贡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老干部们也纷纷表示,台办永远是自己的家,对近年来我州对台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感到高兴,并衷心感谢办机关一直以来的关爱与支持,表示将继续为推动我州对台工作发展献言献策,贡献力量、发挥余热。

    1月24日,州台办全体干部职工与退休老干部一道开展迎新春登山活动。上午,冬日暖阳高照,参加活动的退休干部们迎着清风健步登山,他们精神饱满、步履矫健,一边欣赏沿途风光,一边回忆往昔峥嵘岁月,畅谈退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在山涧小道上,他们一路谈笑风生,蜿蜒的石阶导引大家向山顶奔去,清新迷人的风景使老同志们的心情格外舒畅。同事的友情,登山的快乐,更增强了老同志们对运动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顺利地登上了山顶。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州台办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尊重老同志、关心老同志的良好氛围,老同志们倍感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台办机关的团结文明友爱氛围。(通讯员 湘西州台办 龙彦整)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