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湘西州台办积极学习传达省州“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2-13 09:36:17

    2月10日,湘西州台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省州“两会”精神,州台办副主任彭大为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在湘西州代表团审议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在州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州台办主任何杰指出,省州“两会”是推进我州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重要会议,明确了我州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

    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要把握会议总体精神、重点内容,要领会重要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重大工作举措,真正把精神吃透弄懂,要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把学习的内容运用到实际对台工作中去,助力全州对台工作新发展、新突破。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州“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做好对台各项工作,为我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通讯员湘西州台办 龙彦整 )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