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凤凰县台胞台属联谊会会员汇聚金门话团圆

发布时间:2017-03-27 12:09:14

    2017年3月17日, 凤凰县台胞台属会员34人在台湾金门拍下了自台胞台属联谊会成立以来第一张会员合影,这是他们计划了很多次,终于成行的一次会员远行。

    凤凰县台胞台属联谊会成立于1988年,近三十年来,联谊会的理事们经过一届又一届的努力,由原有的十几人发展为今天的80多人,由原来的鼓励参与到今天的主动参加,聚心力在不断的提升。会员们自筹会费,自主开展会员活动,搭建了一个台胞台属联系交流平台,宣传中央与对台方针政策,为台胞台属提供服务和帮助等。该会现已成为凤凰县台胞回乡探亲、台属可信任的一个群体。

    此次远行金门活动,是应会员的请求,经过台联理事的精心策划,会员自费参与的一次会员活动,更是缘于台属们对在台亲人的一份牵挂,踏上金门岛的那一刻,会员们心头畅亮,与岛上居民的近距离交流,特别是一位当地老者的开怀大笑让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月20日,全体会员顺利返回凤凰,但大家意犹未尽,这次活动是会员们的一次心灵交流,更是让大家认识到自己作为台胞亲属有责任有义务为两岸的和平发展、统一作出自己的努力。(通讯员湘西州凤凰县台办 报道)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