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永顺县台办扶贫联系村党支部换届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04-27 10:49:14

  4月22日,永顺县台办扶贫点对山乡托家他布村支部换届工作会议圆满结束,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班子,正式选举出支部书记、副书记各1名,支委委员3名。新当选村支委成员向与会的全体党员郑重承诺:决不辜负党员和村民的殷切希望,一定将托家他布村建设成民风纯朴、环境优美、百姓富裕的民族村寨。  

  托家他布村位于永顺县对山乡东部,辖6个村民小组,332户,1327人,属典型的山区民族贫困村寨。自永顺县统战部、县台办驻村扶贫工作组入村以来,多次入村到户向党员群众征求支部换届见意,并于4月7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及村民代表参加的支委换届候选人推荐会议,共推荐支委候选人6名,其中差额1名。本次支委换届圆满成功,标志着托家他布村将告别软弱涣散村的历史,并为推进该村2017年实现整村脱贫夯实了基础。(通讯员 永顺县台办 李敏)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