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湘西州台办参加州直统战系统“党员报到进社区,志愿服务迎州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2 15:28:15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落实党员进社区报到服务。4月28日,湘西州台办深入乾州古城社区,参加州直统战系统“党员报到进社区,志愿服务迎州庆”启动仪式。

    湘西州统战系统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黎致远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乾州古城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春燕介绍了社区党支部的年度重点工作,州工商联机关党委支部书记杨兴林作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后,全体党员干部实地考察了古城内的老渡口码头,为古城社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事业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有所作为。同时,系统各单位领导带领青年党员志愿服务者们走访慰问了社区内的特困群众,为他们送去大米、油等慰问物资,温暖了人心,受到社区居民好评。

    此次机关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州台办机关与社区、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联系,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通讯员湘西州台办 龙彦整 报道)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