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凤凰县成立台联党支部助力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5 16:11:28

    5月8日,凤凰县台联在县委统战部召开支部成立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台联侨联联合党支部。

    台联侨联党支部按照“两新”党工委的要求,结合台联、侨联的工作业务关系而成立的联合支部。会议由侨联主席、统战部党支部书记田虹主持。经过酝酿、考量和无记名投票,凤凰县台联会会长滕建军当选为第一届台联侨联联合支部书记,徐德君为宣传委员,王伯德为组织委员。

    田虹书记对参加会议的党员同志作了发言,感谢大家在过来的工作中的无私奉献,为港澳台海外华人华侨及亲人联络交流作出的努力,台胞台属联谊会,侨联都是在做统一祖国的工作,更是作中华民族复兴的工作。联合支部的成立,通过党员同志的团结共事,将会更加凝心聚力。我希望大家继续共同努力把台联侨联的工作推上新的台阶。(通讯员凤凰县台办 报道)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