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湘西州召开2017年全州对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24 11:10:49
    5月23日,湘西州2017年对台工作会议在吉首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和湖南省2017年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对台工作。会议由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凌频主持,湘西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曹普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州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分管对台工作领导及台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曹普华指出,2016年全州各级台办牢牢把握两岸关系新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对台工作,在强化涉台宣传教育、争取台湾民心、加强对台交流交往、维护在州台胞台属利益等方面有进展、有特色、有成效,州委对此予以充分肯定。

    曹普华要求,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对台工作,要准确把握大局大势,对台工作信心进一步提振;要充分发挥自身文化、资源等优势,积极深化州台交流交融,对台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要高度重视对台工作,有效推动责任落地落细,对台工作保障进一步提质。

    会议强调,对台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中具有全局性、战略性的重要地位,全州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切实强化对台工作组织保障,认真落实对台工作责任。台办系统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精神面貌,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对台工作队伍,树立良好新形象。

    会后,8县市台办主任进行了集中讨论,总结经验,畅谈工作计划安排。下午,相关部门对州台办全体干部职工及县市台办主任进行了保密工作培训。(通讯员湘西州台办 龙彦整 报道)

(湘西自治州召开2017年对台工作会议)

(湘西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曹普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