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湘西州台办副主任彭大为到扶贫村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7-05-25 14:06:05
    5月24日,湘西州台办副主任彭大为深入到花垣县扶贫联系村新桥村、登高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春的温暖送到“结对子”户的家中。

    在新桥村,彭大为副主任仔细了解了驻村工作组的日常工作情况,并深入到农户家中进行看望慰问。6组秧代文一家在联系帮扶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采取发展养猪、种植玉米、水稻、助学、组织外出务工等措施,取得了实效,助其成功脱贫。在登高村,彭大为副主任走进3组自己的“结对子” 亲戚户龙先理家中,看到他们一家通过采取劳务输出、助学以及发展养殖业,生活越来越红火,内心由衷地高兴。在5组杨再章家中,看到他一家通过采取“劳务输出、助学、家庭养殖”等措施,对症精准施策,脱贫效果越来越明显,深感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心系民生发展、统筹各方资源、逐户摸排、精准施策、山乡发展面貌日新、干群情谊更深、共建小康社会干劲更足,广袤大地上,各方齐心,共同谱写同步小康的史诗。(通讯员湘西州台办 龙寅 报道)

(彭大为副主任在与结对帮扶户交流脱贫大计,令其开心起来了)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