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湘西州台办深入扶贫村开展“迎六一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2 10:13:48

    6月1日,儿童节到来之际,湘西州台办主任何杰带领全体党员志愿服务者深入扶贫联系村花垣县麻栗场镇登高村和新桥村开展“迎六一送温暖”慰问活动,为精准扶贫户的孩子们带去了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具,表达了对帮扶村儿童的浓浓爱心与祝福。

    每到一户,台办党员干部纷纷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鼓励他们要不畏困难,勤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以建设家乡和富强国家为己任,做一个有担当、有理想、有作为的人,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并将学习用具分发到每一位家长的手中。此次“送温暖”活动得到了扶贫村群众的一致好评,给孩子们带去了节日的气息和亲切的关爱,践行了台办党员干部心系百姓、关注民生的扶贫工作宗旨。

    下一步,州台办将继续关注扶贫村帮扶联系户儿童的成长,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为他们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通讯员湘西州台办 龙彦整 报道)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