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花垣县台办扎实开展陆配摸底精准实施帮扶服务

发布时间:2017-06-09 13:43:26
  5月以来,湘西州花垣县台办为进一步做好县籍陆配的精准联络及协调服务工作,扎实开展对全县陆配及其亲属的入户摸底调研。在工作中,县台办干部注重与公安、民政、乡镇街道、村(社区)有关人员和陆配相关的亲友、老乡等人员,协同各方共同做好配合,力争工作有新成效。
  县台办在调研摸底中,做到了能上门找到人的坚决上门,实在没在家就打电话或添加微信联络。并当面或通过微信与台胞台属拉家常,仔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状况。
  将走访中发现的陆配家庭亲人麻栗场登高村64岁台属彭科玉,生活十分困难,走访的干部当场送上了慰问金;双龙镇黄土坪村65岁困难台属石得四、边城镇板力村64岁困难台属李胜华等3户纳入台办干部结对帮扶对象。
  通过这次调查,摸实了花垣县籍陆配及亲属的基本情况,更加有助于今后县台办干部从感情、物资等方面进一步结对精准帮扶,及时有针对性地开展向困难台属送温暖、送关爱的服务活动,以“娘家人”细实服务,让他们倍感党和国家的温暖。(通讯员  花垣县台办 向春玲 报道)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