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湘西州台办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我们怎么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6-29 15:25:11
    湘西州台办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我们怎么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积极开展庆“七一”系列党建活动,加强台办机关党建工作,6月22日下午,湘西州台办党支部召开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我们怎么办”专题组织生活会,州台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州台办主任、党支部书记何杰主持。
    会上,州台办副主任彭大为以《永远铭记世代传承井冈山精神,固根守魂保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在自评互评讨论中,每名党员干部都对照帮扶要精准、增收要稳定、保障要兜底、脱贫要真实、群众要满意    “五项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检视自己的不足。大家谈得严肃认真,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深刻剖析自身问题,明确了各自今后的努力方向。
    州台办主任何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精准扶贫、脱贫攻坚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人民福祉,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做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要增强政治敏感性,提升认识水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安排部署上来。要切实按照问题整改措施抓落实,在实际工作中看效果,做实精准帮扶,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以实际行动促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通讯员 湘西州台办 龙彦整 报道)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