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泸溪县台办台属积极投入抗洪救灾

发布时间:2017-07-12 09:28:02
  6月22日至6月30日,我县及沅江上游地区连续大雨,导致沅江水位持续上涨,白沙镇原老城被洪水肆虐,浦市防洪大堤告急,台办干部、县台联的同志及广大台属积极响应泸溪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力投入抗洪救灾。

  台办李主任亲自参与了统战系统抗洪抢险队,与系统其他干部一道,深入浦市街头巷尾做群众工作,协助群众撤离。浦市台联号召浦市台属积极参与抗洪救灾及自救,不给政府添乱子,服从服务于抗洪救灾的大局。广大台属在自救的同时,积极投身抗洪救灾中。

  据统计,我县台办、台联及台属累计投入人力110余人次参与抗洪救灾,捐资物资价值3万余元,直接捐款2800元,投入抢险救援设备20余件,为我县抗洪救灾工作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湘西州泸溪县台办 报道)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