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湘西州台办系统干部参加2017年湖南省对台业务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7-08-03 13:44:13
  7月25日至28日,湘西州台办系统11名干部赴株洲炎陵县参加了2017年湖南省对台业务工作培训。据悉,这是湖南省对台工作系统近年来人数和规模最大的一次培训,全省台办系统共150名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教学方式多样,既有省台办领导精心授课,又有兄弟市县工作经验谈,还有生动的现场教学。在炎帝陵祭典现场,大家缓步入午门,拾阶而上,依次进入行礼亭、炎帝陵殿、墓碑亭,鞠躬上香、虔诚致敬,深切缅怀中华民族始祖炎帝之万代恩泽,弘扬中华文化,团结、凝聚海外同胞,实现民族认同和文明传承;在三天的理论授课中,内容包括经贸交流、宣传教育、交流交往、投诉协调,都是对台工作的重要工作面。授课期间又有讨论交流、宣传展示,课上答辩互动,整个过程生动活泼,学员反响很好;在株洲市规划展览馆、中车集团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和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的现场教学中,学员们表示大开眼界,纷纷给株洲、给中车集团、给中国动力谷点赞。

  7月28日,短暂的培训时光结束了,学员们却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所学所得,服务于祖国统一,服务于湘西州社会经济发展中去。(湘西州台办龙彦整 报道)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