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湘西州台办深入新桥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民族文化进扶贫村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4 14:08:20
  8月3日,州台办、州编办、州疾控中心的党员干部冒着炎炎烈日深入扶贫联系村花垣县麻栗场镇新桥村为留守儿童送去慰问关爱,为当地群众送去民族文化精彩表演。

  文艺汇演中,优美的舞蹈、热情的歌曲、高昂的诗词朗诵等节目轮番上演。这些节目都是当地留守儿童和扶贫单位党员干部精心排练而成,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场内容丰富、脍炙人口的文化演出,好一派干群汇演心连心!

  文艺表演后,在台办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分别深入各自的扶贫联系户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使他们在炎热的夏季里,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同时,也仔细了解了扶贫联系户的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的实际困难,共商脱贫计划,为决胜脱贫攻坚的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湘西州台办 龙彦整)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