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花垣台办切实抓好对台联络工作 当好台胞台属的“娘家人”

发布时间:2017-08-14 10:40:05
    花垣县台办5至6月在大量走访调查的基础上澄清了县籍陆配的底子,与陆配加为微信或QQ好友,闲暇之余与她们拉拉家常,谈谈心,进一步了解她们在台的生产生活情况。

    陆配白进飞于6月30日携一双儿女返乡探亲,台办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她取得联系,并去看望慰问,陪着她一道去县政务大厅办理好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的换证工作。8月9日,台办工作人员专程驱车赶往保靖县,为即将返台的白进飞以及其母龙庭玉(随女儿一起去台湾探亲)饯行。席间,大家畅所欲言,相谈甚欢。临行时白进飞说:“非常感谢你们那么远开车来看我们,下次回来我一定要找你们,同时希望我们的祖国早日实现统一”。

    通过走访慰问花垣籍陆配,做好她们的服务工作,台办干部与之加深了信任,增进了感情,为进一步做好对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花垣县台办 向春玲 报道 )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