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台南里邻长参访团来古丈县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7-08-23 09:08:00
  8月21日,台湾台南里邻长参访团一行来到古丈县交流考察,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向上、县台办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参访团一行先后来到古丈县天下武陵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红石林景区。在天下武陵公司,参观了该企业的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制作茶叶的操作流程及生产经营情况,品尝了公司自产的茶叶,并就两岸的茶叶种植、加工技术、发展销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访团和古丈县台办及天下武陵公司互赠了台湾高山茶和古丈毛尖茶。

  参访团表示,古丈生态环境优美,茶叶质优品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参访交流活动,通过茶文化、民族文化的交流,不仅增进了两岸同胞的感情,还有效拓宽了双方交流交往的领域,更对海峡两岸茶文化、民族文化及民族特色食品的相互交流交融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平台。(通讯员湘西州古丈县台办 袁敏 报道)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