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吉首台属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3 09:38:48

  2017年10月20日上午,吉首市台办组织全市20余名台属,集中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十八大以来,我国的经济社会面貌发生巨大变化,我们感到很幸福,而且这种幸福感真的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和表达……”集中学习会上,各位台属再次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的讲话录像,并围绕“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等报告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推进中国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协调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城乡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富裕、美好。同时,习总书记的报告还激发广大台属以实际行动维护祖国和平统一,投身家乡建设的热情。

  正如黄玉霞、杨传贤等台属所说:“我们衷心感谢习近平总书记,感谢党给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我们一定会积极行动起来,加强对台联络,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为家乡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吉首市台办 张明能 报道)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