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凤凰县台办重阳节听老干讲故事

发布时间:2017-10-30 15:48:26
    为更好的践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履行好党员干部职责,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树立党员形象。凤凰县台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重阳送温暖,向老一辈党员干部学习、致敬活动。

    10月26日,县台办滕玉霞主任带领单位党员干部来到退休老主任韩景清家中,请老主任为大家分享当年台办的故事。老主任饱含深情从单位机构成立,讲到台办人员配置;从如何为返乡寻亲的台胞牵线搭桥,到如何收集、整理凤凰籍去台人员档案;从如何打开工作局面,到如何开展台办一系列工作。这一桩桩一件件的台办故事,让我们体会到老一辈台办工作者的艰辛和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特别是老主任反复叮嘱说:“台办工作者,要始终紧跟中央的步伐,贯彻落实中央的对台方针,强化理论学习,保持一颗赤子之心,讲奉献、勇担当”,让大家深感肩上重任。

    随后大家又一道走访看望了另一位退休老干部,为让此次活动丰富多彩,还带单位两位退休老干一道参观了湘西州博物馆,为老干送关怀、送温暖、送祝福,更为老干送上一份文化大餐。(通讯员凤凰县台办 李遨岑 报道 )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