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凤凰县组织台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2 10:48:27
     11月1日,凤凰县委统战部、县台办、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台胞台属联谊会、海外联谊会成员代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会上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周健智带领大家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政治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内容,为大家结合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进行深入学习与讨论,并按照中央、省委统战部、省台办和州台办的部署,并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

    学习会上,周健智部长要求凤凰县统战系统干部及统战人士要深刻认识中共十九大的重要意义,要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学,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务必按照十九大精神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县台胞台属联谊会、县海外联谊会要积极发挥团结引领作用,高举社会主义爱国主义旗帜凝心聚力,带领全县台胞台属、海外县籍侨胞及各界人士一道,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紧跟以习近平总书记及党中央精神要求,爱国爱家爱民族,戮力齐心,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做出新的工作成效。 (凤凰县台办  李遨岑 报道)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