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永顺县召开重点台属及归国侨眷代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7 14:04:47
    11月2日下午,永顺县委统战部、县台办组织重点台属和归国侨眷代表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彭晖同志主持,重点台属及归国侨眷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台办主任李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对台篇章,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对台工作,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对台工作的指导思想、重要理念、目标任务、原则方针和主要措施,对做好新时期对台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特别是形容反对“台独”用词从“三个任何”进一步发展到“六个任何”,并且还写进十九大大报告,表明了我党我国反“独”和遏“独”的决心和意志。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选锋就十九大报告中的关乎国计民生内容,结合我县当前工作实际作了全面系统地学习和讲解。与会台属和归国侨眷代表结合自己的海外亲属情况,畅谈了学习感受和体会,认识到自己身为一名中国人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思想深邃、立意高远、催人奋进,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通讯员 湘西永顺县台办李敏)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