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永顺县加强涉台宣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2 16:36:39

    11月14日下午,永顺县利用举办党外科级干部及统战委员培训班契机,在县委党校报告厅举行台湾问题及两岸关系报告会,该县党外科级干部共67人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永顺县台办主任李敏就台湾问题的历史根源、我党各个时期领导人对台的方针政策以及国民党马英九与当前民进党蔡英文分别执政时两岸发展状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两岸关系的论述进行了解析,系统介绍了中国反“独”遏“独”的决心如何由“三个任何”发展和完善至“六个任何”的过程,使广大学员对未来中央对台方针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深刻体会此次将“六个任何”写入十九大报告是充分表明了中国共产党及全国各族人民反“独”和遏“独”的决心和意志。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国家完全统一才能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今后要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工作,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湘西州永顺台办 李敏 报道)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