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州台办走访慰问保靖重点台胞台属

发布时间:2018-02-12 09:06:11
    2月7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州台办主任何杰一行深入保靖县走访慰问重点台胞台属,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送去了温暖和新春的祝福。保靖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丁思清,常务副部长陈桂生,台办主任毛巧莹等参加。

  当天,何杰一行都详细了解重点台胞台属家庭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在走访慰问今年回乡定居的已经91岁高龄的重点台胞田兴平时,何杰倾听了老人的诉求和期盼,并为老人现场答疑解惑,同时叮嘱老人养好身体,发挥好台胞台属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加强两岸的交流、交往,为介绍更多的台湾朋友到家乡投资兴业和观光旅游做出新贡献。何杰还通过重点台胞台属转达州台办对在台亲人的新年问候与祝福!(保靖县委统战部、县台办报道)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