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泸溪县举行“三胞”亲属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12 09:06:11

    2月6日,泸溪县委、县政府召开“三胞”亲属迎春座谈会, 20余名“台胞”亲属代表欢聚一堂,畅叙亲情、共谋发展、展望未来、喜迎新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毛家,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章华,县政协副主席邹资农,台办主任李胜水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章华主持。与会领导首先向全县“台胞”及亲属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和亲切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参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台办李胜水主任介绍了2017年两岸关系发展情况。通报了2017年泸溪对台工作情况,就2018年全县台办、台联总体工作做出了安排。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毛家通报了2016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章华向三胞亲属并通过他们向在外亲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希望三胞亲属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海外亲人的联系和沟通,为振兴县域经济、促进祖国统一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洋溢着浓浓的叙亲情、话联谊、谋发展的气氛当中。与会三胞亲属代表也纷纷发言,表示要进一步发挥三胞亲属的优势,用亲情、友情、乡情广泛开展与台港澳、海外亲友的联络和交往,为促进县域经济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泸溪县台办 曾小元 报道)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