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永顺县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12 14:18:16

    3月2日,永顺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台办、侨联)机关党支部按照部机关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选锋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书记王师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为保证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在会前做好充分准备,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认真查找问题,撰写书面剖析材料。

    会上,县工商联副主席、支部宣传委员王连俊带领大家学习了州纪委《<关于对两起违规公务接待公款吃喝典型问题的通报》;县台办主任、支部组织委员李敏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18年党费收缴标准和金额;王师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情况,对照检查了支部自身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方案,并带头作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对照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作风等现实表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查细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发言结束后,其他党员一一对其进行点评,直截了当指出问题,评议工作达到了“批评、团结”“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李选锋同志从四个方面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一是主题突出,能围绕《准则》《条例》结合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二是剖析深刻,在深入查摆的基础上指出不足;三是措施具体,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四是发扬民主,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会议开得很成功。他强调,支部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严格党内生活;要进一步深化会议成果,推动内化转化。

    会上,支部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通报了部分干部党组织关系转预备、转正,并对支部委员会委员进行了改选等有关工作。(通讯员  湘西州永顺县台办 李敏)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