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湘西州委台办召开2017年度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23 15:27:27

  3月23日,湘西州委台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生活会由支部书记何杰主持。

  会前,党支部按照有关要求进行了充分准备,注重抓好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材料等必要环节。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开展自查自评,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材料,充分体现了从严从实的具体标准。

  会上,党支部书记何杰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及党章党规。州委台办副主任、州直统战系统党委委员彭大为通报了此次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何杰书记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自我检查与互评。大家本着与人为善、相互帮助、促进工作的目的,针对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分析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严肃真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同志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中肯,整改措施明确,为今后各项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会议直奔主题、真刀真枪、辣味十足,切实达到增进了解、改进作风的目的。

  最后,何杰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会议程序规范、安排合理,严肃认真,同志们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既红了脸、出了汗,又加了油、鼓了劲,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务实的组织生活会。对整改出的问题要制定清单、明确整改时限,逐条逐项加以整改。希望每位党员都要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严守规矩,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会议,大家也要认清自身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自觉加强党性锤炼,积极提高履职能力,在新时代对台工作中建功立业。

  (通讯员 湘西州委台办 龙彦整)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