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泸溪县明德小学着力文艺文明素养培育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19 13:49:06

    日前,泸溪县台办会同教育部门在台商王永庆先生捐建的明德小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课教学竞赛及交流活动。该校音乐组组长杨老师为明德小学生们上了一堂音乐示范课,在电影插曲《山歌好比春江水》的带动下,精彩的对歌片段让学生们对歌曲背景及创造意境美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这是泸溪县台办、县教体局协同在明德小学开展德智体艺全面发展教育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该县明德小学大力开展文艺素质教育,坚持教学质量提升与推进德智体文艺全面优质发展,从“明德”小学毕业的学子们,目前已有多名学子圆梦中央戏剧学院、北京体育大学等学府,展现了“明德小学”小学生从小培育并滋养个人一生的明明德、亲爱善、拼搏进取、弘扬文艺的良好精神文明风貌。(通讯员曾小元 龙寅 报道)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