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台企润泰集团在凤凰县开展商务考察

发布时间:2018-05-16 10:12:50

    5月15日,经湘西自治州台办、湘西自治州商务局邀请,台企润泰集团旗下品牌“大润发”超市华中区发展部经理周曲栋一行来到凤凰县就“大润发”超市投资市场进行商务考察,凤凰县台办、县商务局相关领导参与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来到凤凰县游客服务中心,展凤公司综合部韩卫部长就凤凰县游客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及周边所辐射的投资环境,未来发展前景做了详细的介绍,凤凰县游客服务中心建设耗资10个亿资金,预计今年六月份投入使用,周边有五星级酒店,五处居住小区,交通便捷、设施先进。充分满足开超市所需条件,公司旅馆办副主任田儒华实地介绍了已经修建雏形的超市待经营区,双方在展凤公司会议室进行了简单的洽谈,“大润发”超市华中区发展部经理周曲栋查看了超市建筑图纸,就超市的建筑面积、楼高、承载力等具体细节问题进行详细询问,为后续的考察双方互留联系方式。

    结束第一站考察后,周曲栋一行又赶到另一处超市项目承接点南华里进行考察,南华里项目负责郭总从凤凰县固定消费群体、流动消费群体做了分析,结合南华里一、二期建设理念,建设项目的布局,项目的地段优势等方面围绕凤凰县“全域旅游”布局展开介绍,考察团一行频频点头,双方就进一步的洽谈也交换联络方式。

    凤凰县对台企润泰集团旗下品牌“大润发”超市此次的商务考察相当重视,早早布局,严格筛选承办点,保障了此次考察活动有序有质的开展。(凤凰县台办  李遨岑)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