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保靖“送诊下乡”助力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8-05-17 15:32:32

    近日,保靖县委统战部、县台办联合县红十字会医院深入扶贫联点村毛沟镇略水村,开展送诊下乡活动,为困难群众义诊和免费发放药品,助力精准脱贫。

    当天,来自县红十字会医院内儿科、妇产科、外科等科室党外人士在政协委员、院长全庭香的带领下,为200余名困难群众进行诊疗,并根据病情免费发放近万元药品,为百姓健康护航,助力健康脱贫。

    据悉,今年以来,保靖统战系统积极引导党外代表人士参与精准扶贫和组织非公企业开展“万企帮万村”活动。组织酉水蜂业产销合作社为碗米坡、清水坪、比耳、迁陵、毛沟5个乡镇8个村的120多名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免费培训养蜂技能。组织文化局党外干部为略水村送戏下乡,通过小品、歌舞、三棒鼓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精准扶贫政策,助力精准扶贫。(保靖县台办毛巧莹 龙绍芳)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