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州台资讯

保靖县台办为台企落地当好“服务员”

发布时间:2018-05-17 11:09:18

  5月16日下午,台资企业润泰集团旗下品牌“大润发”超市负责人来我县进行商务考察。考察人员有大润发华中区发展部经理周曲栋等三人,州台办、县委统战部、县台办主要领导陪同参加。 

  考察组一行考察了我县宏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锦绣名城”中型超市招租门面,锦绣名城招商负责人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其招商理念、门面规划,以及周边环境和超市未来发展前景,态度诚恳,热诚欢迎大润发超市来我县落地生根。考察组对“锦绣名城”负责人的介绍表示很感兴趣,互相交流,希望进一步洽谈合作。临行,周曲栋先生表示,台办是我们的娘家,因为有娘家周到的服务和保靖良好的投资环境,更加坚定了我们来贵地投资的信心。

  今年以来,保靖县台办积极开展对台招商引资工作,特别是对州台办引进的大润发超市项目积极作为,在县城内调查摸底,主动汇报、听取多方意见,用心选址,为争取台资企业能进驻我县搞好服务对接工作。(保靖县台办 毛巧莹、彭冬菊)

主办单位:湘西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